醫療新知

抗老、營養醫學

隨著年齡的增加,皮膚外表出現皺紋、鬆弛、暗沈、斑點,身體的內在器官也開始老化,不知不覺慢性病都開始出來。外在的老化與紫外線、不良生活作息相關;內在的老化則與自由基攻擊細胞,造成細胞衰亡相關。但對抗自由基、抗老化,並無法用單一處方就可以達到最好效果。所以,多種類且劑量正確的複合式抗自由基配方對於自由基的中和效果較佳。

擁有年輕的外表與健康的身體是每個人的渴望。也只有適當的尋求正當的醫療協助與保持歡愉的心情才能讓您不只從裡到外,都充滿健康、光采。
在美麗好診所,我們的專業醫療團隊,會為你提供個人化『量身訂製』及『內外兼修』的完整療程

抗老排毒美白點滴注射
原理:藉由血管注射營養成分的方式到體內,循環到全身達到全身性美白及抗老化的效果。
特色:點滴注射美容是以點滴的形式,達到快速且均勻補充的效果,醫師會依個人體質調整其成份之種類及濃度,故為個人的需求「量身訂做」,以針對膚質的不同需求進行調理。
療效:增加抵抗力、淡化黑斑、痘疤及改善色素沈著、加速新陳代謝、清除體內毒素及廢物。涵蓋抗衰老、免疫調節、睡眠、情緒平衡及內分泌調整。

抗老排毒美白針劑成分、功能介紹
Aminogen-X—多功能複合式胺基酸維他命基底液
功能:富含多種必需氨基酸,是人體不能自行製造的,可促進身體新陳代謝,改善體力不濟的狀態與提亮肌膚的功能。也可以修補及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為生長激素之前驅,促進人體抗老化物質分泌,及補充細胞所需養分

Pan-Nobel—高單位左旋維他命C
功能:能夠快速且有效的達到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黑色素功能,並可抵抗自由基促進細胞活化,所以可以美白肌膚。也可以改善肌膚因為外來的空氣或紫外線索造成的老化、暗沉與皺紋症狀。進行光療或微整形後,可透過左旋維他命C注射,增加膠原蛋白增生,加強術後效果。

Cebonim —銀杏葉萃取精華
功能:不只具有抗老化效果,亦能促進末梢血液循環,把細胞營養及各項修補物質傳達到全身每個角落!增加身體及大腦細胞的含氧量,對於記憶力的提升,也有正面的效果喔!

特殊高單位水溶性複合B群
功能:參與新陳代謝,提升能量,保護神經及增加細胞穩定性,有助於安定神經,及舒緩焦慮,阻止因壓力而產生過多有害人體的自由基喔!人體不可或缺的輔助酵素(輔媒),維護皮膚健康。若晚上打時或MC來的時候,改打Cobalamin(Vit. B12)

Thiocan—硫辛酸(又叫肝素)
功能:能協助人體抵抗自由基的攻擊,可排除肝臟及肌膚底層之毒素及黑色素,對長期因熬夜,抽菸,飲酒或生活作息不正常所造成之肝斑,有特殊效果,不只是移除,還能預防或延緩其生成的速度!也可以保護肝臟,幫助解毒,非常適合經常熬夜的上班族保養。

Lisamin(Transamin)—強效亮白配方
功能:專門修復血管破裂、術後傷口,並可阻斷酪胺酸酶,抑制黑色素生成,如進行雷射光療之後,可加快美白速度與傷口修復,為衛生署認可之安全有效美白成分。

Soragen-S甘草酸
功能:強效抗氧化劑、幫助排除自由基、增加肝臟解毒機能、提升免疫力、抗發炎、抗過敏

Kinomin貝力多(左旋麩醯胺酸)
功能:迅『速』吸收、調整體質、增強體力,有助於生病後恢復健康,或想要抗老回春的族群 人體組織修復、恢復青春最重要的胺基酸,幫助肝臟抗氧化解毒,增強免疫力,促進組織蛋白質合成。可以讓忙碌、壓力大者快速恢復體力,也讓身體機能回復年輕、青春

我要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