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新知

美白排毒活力點滴

美白針將具有抗氧化、美白、抗老的有效成份,以點滴的形式注射進入人體,達到迅速且全身均勻美白的效果,補充美肌嫩白所需的成分,並提供全身對抗自由基的保護力,促進血液循環的含氧量,解決肌膚的黑色素暗沈,供給全身營養素補給。

適應症:

療程建議:
較密集的抗氧美白療程一週建議施打1-2次,基本上每次施打都有其效果,但若要較為明顯需連續施打約12次可感受到全身性的美白。

施打美白點滴注意事項:

  1. 任何人都可以打美白點滴(但孕婦及嚴重心腎疾病患者忌)。
  2. 美白點滴改善到一定程度後,若忽略了每日的基礎保養及定期的醫學美容護理,肌膚的顏色當然沒有辦法保持像打美白點滴時的那樣白皙、柔嫩。
  3. 因為人的肌膚會因外在因素(如:環境、陽光、空氣.)以及內在因素(內分泌…)等原因造成的肌膚問題,建議美白點滴停了之後,更是要做好每日的基礎保養及定期的醫學美容護理。
  4. 若是能將美白點滴當做固定的定期保養,不但可使肌膚一直保持白皙、細緻,更是最佳的由內到外的抗老化方法。
  5. 注射後仍應維持均衡的飲食習慣,不要抽菸喝酒,也不要吃過於刺激、辛辣的食物。防曬是美白最重要的事,不論冬天或夏天、室內或室外均應做好防曬工作。

我要預約